瞬杀李华

Miya elenion nacalima 

【瑟莱】妄神(四)

○来晚了抱歉——马上可以开始进入主剧情了——

○还是放个文案 避雷 不喜勿入拜托了——

○这一章有一点短 下一章我一定让他长——

○ooc我的哈

[start]

艾温老师来找我了。

常年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裂痕,悲伤溢了出来。

“莱戈拉斯,很抱歉打扰你学习,但我还是想问一下,你父亲身边有人了是吗?”艾温声音里带着哭腔,听起来悲痛欲绝。

我答:“你为什么这么想,艾温老师?”

艾温老师颤抖着拿出手机翻相册,点开我昨晚发的照片。

“老师,”我摇摇头,“这个照片没有露脸,您怎么就确定这是我父亲呢?”

“不!我确定!”艾温老师失控的大叫,“你看他无名指上纹的绿叶!这就是他!”

那个绿叶纹身是我拉着瑟兰迪尔在我十四岁生日时纹的,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原来如此。”我平静的说,“那又如何呢?艾温老师?”

艾温姣好的面容有些扭曲:“那个人是谁?莱戈拉斯,告诉我他是谁,他怎么配?”

我有些可怜这个女人,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被逼的发了疯,我怜悯她,所以我告诉她:“是我啊。”

她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我伸出手指展示给她看在无名指侧面那处纹的一串黑色花体英语“Thranduil”

和照片里的另一双手一模一样。

“你……你……哈!”艾温笑的悲凉,“这么久,原来你一直在看笑话。”

我坐在那张黑色的皮质转椅上,第一次主动揭下自己的假面。

“是啊,可是你们太蠢了,怎么猜不到呢?”

“蕾薇老师,胸大无脑,那些小伎俩,我早八百年就不用了。”

“而你,艾温老师,看似冷静,漠不关心,其实比谁都心急。手段确实比蕾薇高,可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我。”

“……”艾温用手背抹掉眼泪,“那格森呢?”

“格森老师?”我有些惊讶,“我以为他伪装的很好,原来你们都知道啊。”

“格森老师嘛,知进退懂分寸,会掌控尺度,我父亲并不讨厌他。”

艾温看着我:“你不打算放过他。”

“嗯哼。”我肯定,“其实我很欣赏你,艾温老师。”

艾温苦笑:“你也不会放过我。”

“为什么要这么想?”我伸手将散落在他额前汗湿的发丝别在耳后。

艾温颤抖着想躲,没躲开,闭着眼睛任由眼泪蜿蜒而下:“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

我点头:“对,你很聪明。”

被自己的学生夸赞聪明,艾温想来不太好。

艾温收拾好情绪,从地上爬起来,整理好裙子,又恢复了以往那副冷淡的面孔,转身走出门的那一刹那,她问我:“如果我说,我会保密呢?”

“我只相信死人。”

门关上了。

艾温老师,希望下辈子,你不要再遇上我了,也不要遇上瑟兰迪尔。

其实我也不想的,但是我对瑟兰迪尔,回不了头了。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