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杀李华

Miya elenion nacalima 

【瑟莱】妄神(三)

○抱歉我来晚了——这两天在月考——

○今天是心机小叶子——

○老规矩放一个文案 自行避雷——

○小蓝心小红手走一走?•᷄ࡇ•᷅

[start]

瑟兰迪尔最终还是决定送我去上学。

因为我盯着他的脚便走不动路了。

我撒娇窝在他怀里不肯走,他无奈的笑笑然后抱着着我上了车。

我跨坐在他腿上说笑玩乐,他没有制止我,只是扶住我的腰不让我摔下去。

到了校门口,我看见了格森。

也不知道是谁给他报的信,还真让他等到了我父亲。

“早安,莱戈拉斯。”格森笑着给我打招呼,视线却一点没在我身上。

“早上瑟兰迪尔先生,好久不见。”格森在见到车里的男人后,终于停止了东张西望,目光牢牢锁在某个蓝颜祸水身上。

我“啧”了一声。

“早安,格森老师,您身体不舒服吗?”瑟兰迪尔脸上挂着迷人微笑——或许他并不知道自己多大的魅力。

“有,有一点。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正准备去医院。”

我这才注意到他发红的眼眶,啧,果然是被昨晚的照片伤了心,哭成这样,我抱着双臂反复打量着他,倒还真有一层楚楚可怜的好模样。

瑟兰迪尔低沉的声音再次传来打断了我:“啊,需要我送您去医院吗?”

“如果不麻烦的话,谢谢您!”格森受宠若惊的样子无趣极了。

汽车绝尘而去,我对着尾气翻了个白眼。

我可见识过班主任蕾薇托的一丝不挂的站在瑟兰迪尔眼前,他却眼睛眨也不眨的把外套绅士的披在她身上然后礼貌的送女士回家。

“而刚才,”我把玩着手里的耳机,喃喃自语,“他对我可有反应了,你们还比得过我?”

我又试了个小手段,可这反应就是好现象,不是吗?

学校的信号还不错,我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敲着桌子,垂下来的金发挡住了耳机。

而且那头传来医院叫号的声音,格森和瑟兰迪尔一直保持着正常客套的社交谈话——如果他们真的如监听器理所表现的那样。

不过十分钟,瑟兰迪尔那头又传了一个风声,显然是离开了医院,加迪安叔叔的声音清晰:“先生,我们回公司吗?”

“嗯。”

接下来就是无聊的工作会议枯燥无趣,可我却听得津津有味。

我能想象到瑟兰迪尔穿着那套性感的西装,修长的腿交叠,皮鞋或许还会一下一下的点着地面。

与其说是地面,不如说是我难耐的心脏。

其实我和格森是一类人,我们同样痴恋着瑟兰迪尔,愿意放下一切取悦他,供奉他。

像神明一样。

当我想象自己躲在办公桌下,他踩着我的下//体,我用嘴拉下他的西装裤拉链时,亚玟拍了拍我的桌子。

“你还好吗?”亚玟面色忧心的望着我,“你脸很红,上课看你一直在走神。”

“……”我平复了一下怒气,不停的告诉自己,亚玟是关心我,亚玟是女孩子,然后换上了我的常驻笑容,“没事,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没有睡好。”

亚玟仍然担忧的看着我,然后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一袋冲剂,让不舒服一定要喝。我说了声“谢谢”接过了它。

“诶,”金雳立着书凑过来,小声,“今天蕾薇老师怎么没来?”

我觉得好笑:“我怎么知道?”

金雳很明显不相信:“他不是喜欢瑟兰迪尔先生吗?你是他儿子。”

“我是瑟兰迪尔儿子这没错,但我又不是蕾薇老师的儿子,我怎么会知道她在哪?”

“啊!”金雳似乎是恍然大悟,“我以为先生和老师在一起了。”

我冷笑一声,不答。

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永远不会。

——TBC——

评论

热度(19)